露娜不冷

没关系 会再相遇的

4.回家

part.1

就这样,在朱星祁同学的帮助下,你和这帮人算是熟络了起来。经常一起吃饭,一起去图书馆,偶尔还会去看他们打球。但是和社长的关系进展却仍只停留在尬谈上。丁泽仁告诉你他这个人比较慢热,和熟的人话比较多,和不熟的人就没话说。

所以,我和他还是不熟吗  :(

part.2

刚和大家打成一片你们就要分开了,因为国庆假期来了呀。

第一次这么不喜欢国庆放假。因为你将连续七天看不到你的社长大人了。哼……

但是你好像忽略了什么……

你们都是辽宁人,大家都要回东北的嘛!说不定可以一起回家呢!

嘿嘿,机会来了……(笑容突然韩沐伯)

part.3

社团

你看着正在布置任务的毕雯珺,心里盘算着一会儿要说的话。

“社长,你放假回东北吗?”终于,你鼓起勇气装作自然地说了出来。

“嗯?啊,回啊。”毕雯珺收起社团组织活动的稿件,反应过来后马上回复了你的话。

“啊……这样啊,那我可以和你一起订票吗?正好可以有个伴嘛。”你紧张得攥紧了背后的YOYO球。生怕他因为其他的什么理由拒绝你。

“嗯……好啊。”

OMG......

你没听错吧?

毕雯珺说什么?

好啊……

Yes!

“咳咳……那社长你什么时候订票记得通知我一下。”你抑制住内心的激动,努力板住脸,以保证在他看来你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。

“嗯。”果然还是铁壁的模样。

part.4

终于,到了回家的那天,你提着行李箱,兴奋地冲出女生宿舍,一眼就瞧见了站在树下等你的毕雯珺。

哇……这种感觉简直是太爽了!

冷静点,人设不能崩。

“不好意思社长,让你等我了。”你乖巧地站定在毕雯珺面前,顺手擦了一下刚刚因为下楼提行李而出的汗。

“没有没有没有,我也是刚刚才到的。”呆萌慌乱的抚顺人又上线了。

看着面前可爱的大男孩,你忍住刚刚露出一点点的姨母笑嘴角说道: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“好,走吧。”

这样的话,真的有一种和忠犬男友一起回家的感觉啊。≧﹏≦

part.5

毕雯珺定的是高铁票,所以要坐上半天才会到沈阳,真的是……

太好了!

这样你就可以和社长单独相处大半天了,哦吼吼~

于是,你和毕雯珺从YOYO球聊到社团活动,又从丁泽仁周彦辰他们聊到东北三省的文化差异,大半天很快就过去了……

最后,快到站的时候,毕雯珺突然问你:

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学校啊?”

嗯?这是要约我吗?

“7号吧。”

约吗?

“嗯。”

……

这什么操作?

最怕空气突然变安静。

“呃……社长要和我一起回学校吗?两个人聊聊天也挺有意思的哈。”你尬笑着再次主动出击。

“行啊。”

呵,男人,答应的倒是挺痛快。

“那社长把你手机号码给我吧,到时候我联系你。”真是忍不了了,这个男人也太迟钝了,但是……

你喜欢。

“哦,好。”

你把你的手机递给他,看着他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上快速的点动着。

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,这个男生怎么全身上下都是苏点啊……

“给。”

你接过手机,拨了出去。

“这个是我的手机号。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告诉我。”I'm always online.

当然,后半句你没有说出口。

“诶等一下。”

你刚要把手机收起来,就听见耳边毕雯珺的“惊呼”。

“怎么了?”你看向旁边的毕雯珺。

“那啥,我不怎么喜欢和别人打电话,我还是加一下你微信吧。”

我的老天野啊!我没听错吧!他说啥?

加我微信是吧,好,没问题。

你颤抖着双手(夸张了)被毕雯珺扫了码。

今天真是收获颇丰啊。不仅和社长一起坐上了回家的车,还预约了下次。不仅要到了电话,还被主动要了微信。

Nice!

“社长再见!”你一边倒退着走一边和他挥着手。

“再见!”真的对他的笑没有一丝抵抗力啊…

“闺女,刚才和你一起出来那个小伙是你对象啊。张得成是不错了。”(东北话,长得非常帅的意思。)你老妈一边接过你的包一边八卦道。

“暂时不是。”嘿嘿

“啊……叫啥呀,家哪的,家里几口人,家里有钱不?”

“妈……”

配图一张长得成是不错的小伙

未完待续……

我个人觉得社长平日里应该就是这么内向吧,会害羞,有时候还呆愣愣的,但聊起来了应该就会放得开了吧。

不知道各位对这样的社长可还满意啊,下一趴更精彩哦~

最后,欢迎评论,爱你们啦😘

评论(12)

热度(38)